Thursday, January 3, 2008

卡夫卡夫卡

好啦 其實是卡夫卡 XDDD

聽common(卡門卡)說才知道

原來我們家聚有吃過 一 一

一整個沒有印象

大家好像也都是大一大二時的家聚吃過

↑ 馬鈴薯泥湯。
他一上餐的時候,我就馬上把中間那兩小塊(麵包?)吃掉了
湯喝起來有像在吃頻果泥的感覺


↑ 用起司做的小甜點。
(老實說...這道甜點有點讓我無言 一 一 囧)


↑ 經典咖哩飯。
我還一直跟老闆加飯,加了兩次吧 XD
沒辦法,最近天氣冷,胃口相當之好
不過他的咖哩居然有點冷冷的


↑ 起司蛋糕+巧克力小火鍋。


↑ 巧克力加熱的地方有冒小泡泡


不知道出發前看美食板上

最近評價好像都沒好的關係

所以吃的時後我一直狂亂的挑剔他的小毛病

哎呀 看人囉 我應該是不會想再來第二次這樣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