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腳踏車



網址

這是我去年暑假很愛聽的歌

我很喜歡他的歌詞~
--------------------------------------------------------------------------------

腳踏車

(歌詞 旋律 演唱 -- Hana 編曲 吉他和midi--阿薛)



橘色雲朵緊跟著我

秋老虎狠狠咬著我

不顧一切牽起腳踏車輕輕向前走

煩惱和影子一起拋在遠遠的腦後



我的骨氣還夠不夠

今天微笑得多不多

管他日子不饒人的一溜煙兒而過

瞇起雙眼吹起口哨向前走




今天天氣晴跟星期幾沒有關係

就像是你跟我沒有交集

曾經以為走得很遠很遠很遠卻忽然發現我還在原點

窩~喔~還倒退倒退了好幾步好幾步

現在不再重蹈這樣覆轍重蹈覆轍重蹈你的覆轍

現在的你是你而我是我



瞇起雙眼吹起口哨向前走

煩惱和影子一起拋在我腦後

--------------------------------------------------------------------------------


聽完就可以忘記很多過去不好的事情

每天都要微笑很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