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08

カピバラさん

官方網站

標題是什麼意思 其實我也不知道 XD

請善心人士幫我翻譯

應該是這隻小動物的名字吧?

我昨天偶然在別人網誌上看到那個時鐘

就把他偷偷的拿回來用了 嘿嘿

實在是太可愛啦

我在日本的時候也有看到那隻布偶

那時候很想買耶 可是太貴了


後來還是有去吊一隻很可愛的兔子

要謝謝老闆已經手動把兔子放在洞口邊邊上

我才可以順利的把他"撞"下來


原來我對這種扁扁的布偶防禦力那麼低

↑被我撞回家的兔子,還不錯可愛

↑給我妹:我把你的海豚照顧的很好喔

1 Comment:

詹姆斯 said...

他的名字就叫做カピバラ(Kapibara)呀~
不曉得是不是有其他的意思=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