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08

鴛鴦大道

嘿嘿 終於進入本週的最後一個大餐

本週天天吃好料 實在是太爽了 XDD

今天是很狠狠很重要的一個日子

恭賀YAMAHA萬霖大哥生日快樂啦

在新竹還沒吃過鴛鴦大道

結果都是出我們意料之外的好阿!!!!

不過挺貴的就是 火鍋加燒烤430!!!

↑空間很寬敞 很適合同學會或家聚

↑每張桌子旁邊都有服務鈴

↑一個裝可愛和一個很呆的人 囧


基於前兩天已經和小胖吃過趣味一下了

所以我們絕對不拿可以在趣味一下吃到的東西

結果有加燒烤是對的

因為太好吃了 QQ 我幾百年沒吃到燒烤了


↑燒烤 我愛他的雞肉!!!

↑燒烤的海鮮盤,上面都有大量的胡椒粉

↑他的蝦子很特別 肚子是先被剝開的
這樣吃的時候就不用剝殼了

↑我們吃了很久 才發現我們遺忘了番茄白菜鍋 一 一

↑YAMAHA說這個吃兩盤就回本了 真的嗎

↑繼續點雞肉來吃了啦 讚哩

↑傳說中奶油和蛋糕本體比例占一比一的蛋糕
其實還可以接受啦 我很不挑的

↑刨冰 看起來很好吃吧 我調的 XD

↑回家還有蛋糕可以吃 RT 歐培拉
提供by YAMAHA家的女朋友
讓我也有機會吃到 嘿嘿

由於最近經濟拮据

還讓你擔了些費用真是不好意思 XD

謝謝你過去一年的照顧

未來的一年也要麻煩你了 請多多照顧我 XDDD


Sincerely,

Happy Birthday for my dear fri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