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07

求籤

恩 先從結論來說 我不喜歡求籤

雖然有很多人說很準

我也相信 我也不鐵齒

可是我還是不喜歡

因為總是有一半的機率會抽到壞的

難道這樣就真的要照他的結果去走嗎

到時候過的不好 過的不開心 就歸咎說命運就是這樣

我不相信 因為出其事必有因

一切都歸咎於命運的安排似乎太過牽強



相反地 如果抽到好籤

那就會一開始就會給自己無比的自信心

就算發生了一些小挫折 也會對自己說

"沒關係 下次一定會更好"

這樣就真的會越來越好



所以 我喜歡不受命運的安排

自己給自己建立那強大的自信心

照自己喜歡的 想要的 一直走下去

跌倒 我也跌倒很多次了

就算再摔個幾次 我也會說 之前我都走過來了



現在的我 很好

3 Comments:

詹姆斯 said...

我覺得籤還滿準的呀~
心 誠 則 靈
(建議可以看王菲跟梁朝偉的天下無雙,看完會想哭^^)
不管壞的好的~
一且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還有我覺得你應該沒有辦法給自己建立那麼強大的自信心,因為你連名稱都取用brave了...這代表你很缺brave XDDDD

最後還是加油囉~
祝你心想事成^^

iKevin said...

就是因為之前無法

所以現在才用這個字常常提醒自己阿

罵哈哈 新年快樂阿

詹姆斯 said...

你的Blog有沒有辦法把最新的回應顯示在旁邊的框架啊?
不然好像要一個一個去看comment才會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