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07

從前

今天傍晚跟著媽和妹去騎腳踏車

曾幾何時 很多事情都變的不一樣了

碰到要拿青菜給我們的叔叔

以前我們常跟他們家的小孩玩在一起

我現在卻是感到如此的陌生



一路上經過好多地方

一塊餐廳前的空地 老爸以前在這裡教我騎機車

雅潭神的腳踏車步道 我朋友之前總是陪我到這裡來散散心



我一路上瘋瘋癲癲

(有時對著路人大喊你好 有時亂模仿小朋友騎車 XD )

我妹對我說 都一把年紀了 不要再裝幼稚了

是阿 真的很不想長大

今天聽著媽媽說 很多事只是自己不了解

不是想退休就可以退休的

這個就是現實 錢總是要有人賺的

當初還說很不想待在竹科做那麼累的工作

可是當真的要賺錢的時候 又能怎麼辦



把眼光放遠 很多小事就變的很不重要了

有很多要珍惜的人

朋友 真心的幾個就夠了

我喜歡的人 對我好的人 我也會好好珍惜

爸爸 媽媽 妹妹 你們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