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07

小玉玉米鬚

聽說兩天前是我們家室友小玉的生日

那天吃了很多很多的蛋糕!!!

↑ 小玉。室友成員之一。國小老師。個性活潑開朗,喜歡吃飯完在走廊散步。


好吧 我承認我演技不好

當姐姐要去冰箱拿蛋糕的時候

我一直跟她抬槓 不讓小玉回頭去看他要從冰箱拿出什麼



就在學長又被姐姐使喚出去買打火機

和取笑姐姐玩電腦遊戲之後

(居然真的超過300分了!!!)

就開始慶生囉

房東太太也烤了一盤蛋糕 真是太優秀了




↑ 一個有點類似手指跳舞機的遊戲
主角都是一堆可愛的熊 以前常拿這些遊戲打發時間
還不錯可愛有趣的啦
中文介紹網站
日文官方網站




↑ RT蛋糕-布丁。



↑ 房東太太烤的蛋糕,裡面有包核桃喔


今天下午我還去燙了個玉米鬚頭耶 !!!

每次弄完頭髮都是第一天最好看啦

再來就隨他去吧

不過燙完頭髮就比較不用一大早還要整理了~~



3 Comments:

teaXrice said...

那個貓貓音樂遊戲我有玩過破千耶!

iKevin said...

我也可以阿 輕鬆啦 ﹨(╯▽╰)∕

詹姆斯 said...

嗚嗚...
偷偷刪掉我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