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多喜福


眼看今天是小除夕了

而且萬霖生日就快要到啦

所以如果今天不約大家出來隔天就很難約了

原本想吃小東東推薦已久的鼎王

不過據說當天定一定沒有辦法預約到

所以聰明的鄉民我就去爬了一下文章

找到一家大家都還不錯推的火鍋店

不過真的是騎有夠遠的啦!!!!! 不過還好大家都還覺得不錯~~


↑ 大家都喜歡的龍蝦沙拉

↑ 據鄉民說,不會輸給鼎王的麻辣鴨血

↑ 不錯吃的雞柳條

除了每年同學會的固定班底

不過實在也是真的很久不見了

大家都在忙研究所的事情 哈哈 不要再比實驗室誰的錢多啦

另外哼哼誰說我都找不到女生聚餐的阿

還有很久不見的珮婷阿

麻辣鍋加上一堆冰淇淋 瘦子怎麼都那麼會吃~

↑ 中午已經吃過大餐了的小名、雞柳條、正妹服務生

↑ 壽星萬霖、未來要做潛水艇的松偉,還吃還吃~

↑ 阿哈還有不幸也感冒的小進

↑ 我還有好像沒變很多的珮婷 哈

↑ 吃完來個合照,松偉不合作喔~

結論就是這家真的蠻不錯的

吃得相當愉快~

冰淇淋也很好吃

不過臨時約的比較突然 所以一些人沒有聚到

等過完年回來再約一攤啦~~

生日快樂啦 萬霖

不過真的是沒有甚麼梗啦 XDD

雖然有混過社團 可是慶生依然不是我的專長 囧

最近一直很愛跟我玩世紀 乖啦 不會在電你了 哇哈哈

(糟了 透露了我的宅 一 一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