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期末考

這幾個禮拜是每個人的地獄期末考週 


今天下午我寫了很久的數學家教解答 ( 都怪我自己出的作業太多了)

雖然在考試前應該是要幫學生猜題的

可是基本的訓練也很重要   期待他可以整理出自己的一套思維邏輯

真的蠻兩難的  也許我還沒抓到我學生適合的家教方式

應該真的要好好想想  要怎麼教對他比較好


寫完之餘  拿了兩隻動物來照相 

左邊是我學生送(丟?)給我他不要的青蛙  一 一 

右邊是被我占據已久小東東的馬鈴鼠

希望大家期末都可以順利All Pass!!


我是個有嚴重期末考症候群的人

期末考的時候心情會變得特別複雜

大ㄧ...哎呀

真是害羞  不過卻是個很美好   我也很喜歡的回憶 :)

大二  都在忙社團的事情   

大三  期末瘋狂多的project 

還記得和james一群人熬夜在系計中到凌晨

大四  很喜歡在博愛街生活的那段時間

小玉考到老師會回新竹以後再一起當室友吧 :)


研究生活的第一個期末考周   心情還是一樣很容易的起伏不定

不過還好在LAB有一群很有趣的人   所以念的很愉快 

謝謝所有人的笑容  都是會讓我開心的原動力


雖然在大學生活有過近兩年的社團生活  

卻因那時候很少和其他人互動     

所以現在和很多不同人相處的時候   還是不太會拿捏

大學生活就像是彌補我過去孤僻的高中生活

研究生活現在對我來說是ㄧ個新的開始


還有很多很多要學

除了課業這個學分




我現在擁有的   很多  :)

最後  Good luck on our exam!!




2 Comments:

詹姆斯 said...

我也好想要有期末考喔!QQ

iKevin said...

難道這是傳說中的炫耀文嗎!!

等下學期你可以來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