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Media Master

Media Master




從茶米那裡得知一個好玩的網站

現在還是測試版的 所以可以上傳無限首的歌上去

可以把它當作一個很大的網路硬碟

在別的地方就可以聽到自己上傳的音樂

這樣很方便阿!! 回家就不用跟著老妹一直聽日文歌了 XD


我上傳了我iTunes裡4顆星以上(自己評價)的歌

未來在慢慢上傳3顆星的

在我網誌右下角 about me那裡有連結

不過我喜歡的音樂類型蠻極端的 歡樂悲傷起伏很大

如果不喜歡我只能說sorry了



突然想起大三跟孟鋒住的時候

他會自己架電台 自己當DJ

"這首歌是要點給在OO的OOO 祝他OOOO"

還蠻好笑的

2 Comments:

JUDY said...

喔喔~~你騙人~明明就要申請帳號
(雖然還蠻好申請的啦^^")
第一次留言耶(是嗎><")
我的歌都很棒捏~~不要瞧不起他們啦

好特別的網站
不過你要怎樣都行
只要....不要唱歌><

iKevin said...

好吧我承認大部分都不錯啦
有些很柔會想睡覺這樣 XD
我唱歌幫你提神哩 要感謝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