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08

bowling

話說 james好幾次約保齡球都沒有成功

這次為了要完成他的list

所以就在短期內打了第二次保齡球

↑james的保齡球美技
(每個人打完球回來的姿勢都很有趣,最有趣的還是馬克差了,可惜沒圖片)

現在打保齡球還真是有夠貴的

一局居然要60元

保齡球何時變成高級娛樂了

還記得小時後的時候 一局才30塊

假日偶爾全家都會來去玩一下

以前專給小朋友玩的球道 旁邊都有防洗溝的護欄

所以球會在要洗溝的時候都會被彈回來

就這樣彈過來彈過去撞倒瓶子這樣

↑最後我居然連打4個X 哈哈
好像總是在最後手氣就特別的順阿!!

最後還去steflin家玩DreamCast

那是國中時代的主機了耶 相當適合4人同樂

我家的小ps2就比較適合在家當宅宅的時候玩

不過怎麼樣都打不贏steflin



在最近的期中轟炸期裡 是個很悠閒的下午 :)


5 Comments:

Xkram or MarkX said...

我也好想打喔...
其中轟炸結束之後大家再一起去打吧 :p

詹姆斯 said...

連續四個全倒太暢秋了啦~~~
五月或六月再去玩一次好了 XDDD

iKevin said...

@MarKX
恩恩 不過挺貴的
感覺唱歌CP值比較高 XD

@james
碰巧的啦 c c
下一站不是去內灣嗎?

詹姆斯 said...

嗯嗯~先去內灣好了~
然後順便去市區吃五角冰酷!!!

iKevin said...

好阿

雖然我覺得白天那裡沒有什麼啦 = =

期中考完衝一下 我要悶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