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大太陽

很久沒有寫網誌了

受到馬克差的影響

也突然想拿著相機到處拍下自己的生活


昨天是個久違的大晴天

難得的好天氣 就要把自己房間的衣服棉被都拿出來曬一曬啦

也把我家的兔子拿出來洗一洗

他已經被好幾次嫌過身上有長螨了

真希望每天都是大晴天

雖然天氣很熱 卻可以使人每天充滿活力

不過比起以前 也沒那麼討厭雨天了

哈哈 感覺自己真的是有成長 :)



今天第一天到遠距教室打工

坐在控制室裡的感覺還挺有趣的

很想亂試試看那裡面的設備

不過老師還正在上課 就不敢輕舉妄動了

↑ 控制室一角
(被發現正在用電腦寫網誌..)

↑ 混音器,不過只需要會調麥克風音量就好了


↑ 監視器,天阿,第二排的同學也敢睡覺


沒想到這學期還是依然的忙碌

不過 真的認識最多 體驗最多 就是這一年了

有很多很多事情都在改變

也有很多很多事情會永遠不變的放在心裡

我愛的夏天就要來了 希望可以和去年的夏天一樣充滿驚奇 充滿愉快:)



7 Comments:

詹姆斯 said...

真好....
到處都找的到打工 QQ

Xkram or MarkX said...

我也要力行到處拍照的動作
才有東西寫 XD

iKevin said...

@james
那個是之前打工辦公室裡的另一個老師
請我暫時過去幫忙的
一個禮拜一次 也算不無小補啦

@markx
嘿嘿 ok阿 這樣我也才有很多東西可以看 XD
你正陷入blog瘋狂狀態中

Xkram or MarkX said...

我不能同意你更多 cc

永遠夢 said...

挖~ 好酷喔~~~~ (⊙o⊙)

JUDY said...

看到那隻兔子.....
只想說
我家的海豚咧 =口=!!!

iKevin said...

@markx
嘿嘿 持續瘋狂中

@foreverdream
從後面控制整間教室的感覺
還真的挺酷的 XD

@judy
有阿有阿 他真的過很好
在櫃子裡呆的好好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