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貼心

禮拜四對我來說是個很疲倦的一天


前一天要是沒有一點半前睡的話  今天就一定會掛掉

從早上開始的三節英文課就已經夠讓我想殺人了

下午的JAVA是還好 是我自己想上的

因為那年我修的java課實在是廢到不行 (所以我的JAVA能力也是很廢)

雖然今天java老師很開心的說要怎麼破解之前的無名相簿 = =  (要教也嘛教現在的)

下午接著兩節令人頭暈的數學課   

台上和台下瞬間分割成兩個世界

緊接著是和校長及老闆的meeting    

這個moment應該是我禮拜四最開心的一刻了!!!!!     有~~便~~當~~~可以吃耶

一邊聽人家報paper   一邊含蓄的吃著便當

接著 要跑到竹北去家教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家教到最後 人整個都會變的很昏迷

這個禮拜花在家教上的時間很多    真的希望可以讓學生的成績和我的努力成正比 


回來的時候下著雨

穿起我厚厚重重   壓在車廂最底下的雨衣

赫然發現  為什麼雨衣的左手手腕處是透明的   右手卻沒有

沒想到我的雨衣居然也有這麼貼心有巧思的地方

突然的被那麼貼心到    會有種令人很窩心的感覺

尤其是在這種煩悶的氣氛底下

我一度很認真的想    我有沒有也這樣對別人貼心過



其實想打篇感性的文章    似乎抱怨了許多


1 Comment:

JUD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