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御可香


如果知道御可香的話

應該是有看過我許久以前無名的網誌吧

因為他們的分店也不多

大雅的分店也關掉了 (我走了就撐不下去了嗎 XDD)

閒來沒事回去看了一下

除了一堆無病呻吟的文章 有很多令我很回憶的事情

那年暑假在那裡打工 如果沒有認識你們 也許我現在還是活在過去

教了我很多一輩子都不可能從書上學到的東西

現在店倒了 大概再也無法連絡到你們

那時候太害羞沒跟你們要電話 唉

-------------------------------------------------------------

Augst 11,2007 御可香 - 飲料篇 @ wretch

綠茶 紅茶
全糖 10:0 半糖 7:3 微糖 3:7
---
烏龍綠 青茶 烏龍青
全糖 1.8中 半糖 1中 微糖 1平 無糖加到滿
----
桂花綠 桂花烏龍
桂花150 cc
全糖 3中 半糖 2.5中 微糖 1大 無糖加到滿
----
菊花蜜
(蜂蜜)全糖 1.5平 半糖 1平 微糖 0.8平 菊花茶加到滿
----
綠茶多多 多多兩瓶
鮮奶紅/綠 鮮奶225 cc
脆梅綠(PP) 脆梅汁1盎司 脆梅3顆
全糖 0.5 半糖 有糖滿 微糖 7:3
-----
檸檬多多(PP)
檸檬3盎司 多多兩瓶
全糖 1.8大 半糖 1中 微糖 1平
----
檸檬原汁(PP) 檸檬3盎司
金桔檸檬(PP) 金桔2 檸檬1.5 話梅3顆
梅子桔茶(PP) 金桔3盎司 話梅3顆
全糖 3大 半糖 2大 微糖 1大
----
奶香紅/綠
奶水110cc
全糖 0.8 半糖 有糖滿 微糖 7:3
---
梅子綠茶
梅子3顆熱沖
全糖 10:0 半糖 7:3 微糖 3:7
檸檬片二切 共4片
---
百香綠茶
百香汁2.5盎司
全糖 7:3 半糖 2:8 微糖 無糖滿
---
葡萄柚綠茶
葡萄柚汁至少125cc
全糖 1中 半糖 0.5 微糖 有糖滿
再放果肉
---
洛神花茶(PP)
多瓜茶
全糖 滿 半糖 +150cc水
---
仙草干茶
全糖 0.5 半糖 滿
---
奶茶(八分糖)
全糖奶:無糖紅:奶水 7:2:1
---


----------------------------------------------------------------

Augst 16,2007 御可香 - 同事篇 @ wretch

"你有一通新留言"
"逼~~~~~"
"豬八戒~~你不在我們都快忙死了"
"烏龜~~我恨你" (ps. 烏龜是我在店裡的名字)
"你去死啦~~再見"

因為專題進度嚴重的落後
只好呆在新竹趕進度
把打工辭了的那個晚上
店長跟我說 "沒關係~~記得把制服還回來~~再見"
還真是頗無情的 = =

店長阿如~
你是第一個接納我的吧 XDD
剛去的幾天你很努力的跟我裝熟
不過我不是個嗨人 真是抱歉
謝謝妳常體諒我 常常休假這樣
祝你生個健康的小寶寶~~ 跟老公白頭偕老

倞倞~~
說我宅、豬
說我整個都不對
不過 其實我很感謝你
每次聽你講起故事 就覺得人生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也希望你 早日找到一個真正愛你的男生
要有自信喔~~ 你很漂亮的

小不點~~
店裡的超級紅牌
讓我第一次見識到男生是怎麼搭訕的
跟你工作也很愉快
可愛可愛的 雖然有點台灣國語
哈哈 加油

APPLE~~
好高的一個女生 而且有娃娃臉
一直還以為你是個國中生
你的特調飲料一點都不可怕
聽說妳男朋友很正點 不過可惜沒看到

小弘~~
帥帥的15歲小男生 餐飲科
搖飲料的姿勢真的很專業 有帥到
不過可惜沒跟你聊到太多
你是唯一可以制服倞倞的人吧 哈哈

妹妹~~
原來你是我的鄰居 = =a
第一次帶我去發傳單
其實也是個貼心的小女生
祝你的手早日康復
然後也早點找到好男友啦~

謝謝你們!!~~
----------------------------------------------------------------------

我要在這裡留一份起來

每當我不開心的時候 我要想起你們 : )




1 Comment:

JUDY said...

真是可怕的留言呀XDDD
啊啊~
讓我也好想找打工呀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