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08

日出

寒假到玉山看日出

真的是超級漂亮的!!!!

第一次離太陽那麼近

在他上升的那一瞬間超級刺眼

閃到我的相機一瞬間變成全綠畫面 (好險沒有壞掉 一 一)

光線從越來越多角度的散射出來 自然的耀眼美麗



很抱歉我拙劣的文筆無法表達出他的壯觀

如果還沒看過日出的朋友 一定要找機會去一次喔 超級值得!!!


綠色的照片是有加墨鏡鏡片照的~~






















下次我也要拍拍日落的照片 :)

Sunrise, Sunset Calendars and Local Time

4 Comments:

詹姆斯 said...

你可以來我家西子灣,就可以天天看日落了XD

iKevin said...

對耶 還沒去過高雄

下次請你招待一下囉~~

Xkram or MarkX said...

我也要去我也要去!!!

iKevin said...

就給你們一起招待囉 不要急不要急

馬克差有新帳號了耶

有沒有網誌可以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