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第一個教師節

平常受慣家教學生虐待的我

(拿過水果醋、拜拜用的咖啡給我喝 = =)

今天拿出85度C的咖啡和小蛋糕 還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說是教師節快樂!!!~ 有感動到 :)

天阿 我已經老到可以過教師節了


不是我在嘴砲

有時候想要讓學生進步的那種感覺 比要來去賺錢的心態會還要來的強


不過最近也真是對不起我的學生

開學事情很多很忙 備課時間比較沒有那麼充裕

講義常常打錯字 要不然就是有時候會講錯 ~"~

我會改進的啦


謝謝幫我過第一個教師節啦 XD

不過你以為這樣我會對你好一點嗎 = =+

下禮拜總複習會出一堆題目給你寫 嘿嘿...



anyway, thank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