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08

畢業舞會


話說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參加舞會吧

最早的一次應該是高中的畢業舞會

不過那天晚上還是去補習

回來順道回宿舍的時候經過一下

最後一首歌是尬車 一群男生手搭著前面的人的肩膀跑來跑去 = =

除了音響很棒 實在完全不知道這有什麼好玩的


第二次是大學迎新的舞會

這個也是一樣只有旁邊乾瞪眼的份

看到學長學姊坐在椅子那邊親熱

讓只有小小大一的我受創嚴重 一 一


第三次就是我們辦給學弟妹的迎新舞會

那次的場地相當的密閉又很悶熱

從外面看進去 空氣是一堆灰塵在飄

由於上述原因 再加上我天性害羞

我對舞會始終是興趣缺缺


直到最近 濃濃的畢業氣息襲來

加上周遭的同學都在開始到處治裝

才開始認真的開始準備畢業舞會


那天傍晚還突然下起了小雨

還好在最後要搭禮車上山的時候就停了

↑ steflin、james和我在校門口等校車

↑ 這就是傳說中的星光大道

↑ 左邊是超嗨的茶米

↑ 歐里耶!!!! 他現在是舞會工讀生
食物還沒端到目的地就會全部被搶光
我才吃到幾塊壽司和一杯顏色像德恩奈漱口水的恐怖調酒

↑ 哈!! 社團咖:onnion和麻屁

↑ 陪伴了四年的好學友們:starall和common
(前面的阿賢是亂入)

↑ with可愛的onnion~

↑ 巧遇我們家的博班學長!! 恭喜學長順利畢業


舞會結束後還有放煙火

我很喜歡煙火!!!





煙火配的背景音樂是這次畢聯會的主打歌 XD

↓ 不想說再見


清大畢聯會 原作者網誌



總體而言蠻好玩的

一直不停的聊天和瘋狂拍照

唯一可惜的就是沒有跳到舞吧!!

不過無所謂 我已滿足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