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08

脫離

今天一大早起床

就覺得右腳肌肉隱隱地作痛

(奇怪 我完全不記得我有撞到過東西)

好死不死 今天有兩科發期中考考卷

只要坐久了 一起來走路就會有維持3分鐘的掰咖現象

所以都會一拐一拐地走去前面拿考卷

到越是晚上越是趨近於嚴重

明天在沒有好一點就要買藥膏貼了 要不然我的腳就整個廢了


今天晚上一整個放空狀態

玩了很好玩的DJ max (為什麼ps2上沒有出呢..)

也看了相當爆笑的荷頓奇遇記

是最近難得一部會讓人開懷大笑的電影..


脫離? 我脫離了什麼?

有點不解與難過..


這個問題 我已經不知道想了幾千遍

"如果那個時候 選擇OOO 而不是XXX的話"

"如果那時候 不參加OOO 而是選擇XXX的話"

是我不相信自己 還是不相信別人 還是不相信人與人之間的感情


不過其實我自己都知道 那都只是自己心情悶的時候的想法 XD

不論之前走錯了什麼路 不論之前遭受了什麼不幸

還是會換來了最可貴的經驗 也有許多得之不易的朋友以及感情

誰知道今天在決策點作了什麼不同的決定 過的生活真的會比現在更好

我要珍惜現在 什麼不足的 慢慢去彌補


我想要和我自己做朋友 每天和自己見面

看看到底自己是出了什麼問題 別人眼中的自己到底是什麼樣子

是不是有哪些很惹人厭的地方..


XD 真是的 都20幾歲的人了 對自己還是那麼的不了解

要喜歡別人 還是先從喜歡自己開始

看看板標 Brave。 就是這樣一直勇往直前吧